保溫護膝能夠有效地保護膝蓋,穿著舒適

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們的骨關節就會磨損得越多越厲害,再配合上一些外在原因就很容易誘發骨質增生的出現,保溫護膝利用遠紅外負離子熱能,讓人體自發生熱,深入到皮膚深處,分解過氧化脂質等有害物質,保溫護膝非常適合用於膝蓋受傷之後的重度“制動”,而且由於其材質的不透氣性,也不易用作日常對膝蓋的保護。

護膝套裝活血鎮痛,舒筋通絡

關節炎泛指發生在人體關節及其周圍組織的炎性疾病,可分為數十種,我國的關節炎患者已達1億以上,且人數在不斷增加,護膝套裝採用針織面料,並在膝蓋處添加了厚實的毛絨材質,釋放出遠紅外光波,輔助治療疼痛部位,可促進血液迴圈,緩解關節過度勞損,護膝套裝適合有關節疼痛、或長時間保持站立或坐姿的人群。

登山護膝可有效輔助膝關節得到一定程度的支撐效果

半月板損傷常常會有膝關節的隱隱作痛,活動後會有“哢嗒”的聲音,導致突然無法行走或者伸直,登山護膝在內部設定彈性支撐條,達到讓護膝不易滑動的作用,服貼地輔助膝部的動作,也能確實减少原本因肌肉不平衡導致膝蓋晃動不穩的狀況,特殊專利織造法,防止滑落,側邊彈性骨架設計,保護膝關節。

運動護膝長時間能有高彈性、不變形的包覆力

半月板損傷時,自覺關節內有撕裂感和脆響聲,在活動的時候尤為明顯,膝關節有響聲, 運動護膝鑲入在兩側的彈力支撐條,能幫助穩定關節的肌肉組織,進而減輕膝部的壓力;能提供關節完整的保護;加上使用時也會幫助釋放過熱的體溫和濕氣,可降低流汗時的异味產生。